与无瑕

微博同名:与无瑕。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wrr1117
不知名轻松搞笑狗血恋爱文写手

我的爱豆不营业7️⃣

 

 

在同一个酒店住了三天,王一博才知道肖战的房间就在正对他房间的楼下。

 

这还是刚刚他偷许姐手机从助理小吴那儿问出来的。为此他还许诺了两张签名照给小吴,让小吴好送给她那个非常喜欢自己的侄女。

 

兜里揣着从许姐包里里专门为他这个跳舞经常磕磕碰碰的皮孩子准备的红花油,王一博站在肖战房间门口,来回度步,就是不敢摁门铃。

 

刚想要摁门铃,兜里的手机就叮呤咣啷的响了起来。吓得王一博一个机灵大跨步飞到一旁的安全通道里,翻出手机接了电话。

 

“喂……许姐”楼道里有回音,王一博怕被听出来,压低声音说话。

 

“你跑哪儿去了?瞅瞅你给我包翻的乱七八糟的,翻完了还不知道收回去。做贼都不知道抹干净?”许姐的大嗓门从话筒里传出来的声音和她当面吼王一博一样,一点也不逊色。

 

“我在……”王一博还没想好怎么编个理由把许姐糊弄过去,那边急性子的小许又火急火燎的吼了起来。

 

“我不管你在哪儿,你赶紧给我回来!听剧组安保人员说咱们行程泄露了,有一波私生粉和狗仔可能会来堵,你别被逮到了,老娘的小身板可救不出来你!”

 

“我……”

 

“嘟嘟嘟……”

 

王一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当初会从三四个小姐姐中选出来这么个急性子大嗓门爱八卦缺心眼的糟心玩意儿来当自己的贴身助理。

 

眼瞅着没什么时间给他犹豫不决磨磨唧唧的了,王一博回到肖战房门前站定,鼓足勇气准备敲门。

 

刚举起的手改为贴在门上,王一博不知道自己脑子是不是被小许传染了,居然想从猫眼里去偷看门内的情景。把左眼对准门上的猫眼,重心放在门上。

 

当他看到门内有人影闪过想赶紧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肖战先一步从里面打开了门,失去门的支撑,重心偏移不稳,王一博直接栽倒在地上,一脑袋扎进了肖战的裤裆上。

 

一脑袋结结实实的砸在肖战穿着宽松睡裤的裆部,砸的肖战眼珠子都要绿了。

 

这下王一博彻底傻眼了,直愣愣的趴在地上看着半弯下腰痛苦的肖战,连自己都忘了起来。

 

“楞什么?赶紧关门进来!”肖战这会儿也顾不上什么狗屁形象不形象的了,冲王一博低吼一声,夹着腿往屋里挪进去。

 

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从地上爬起来,还探出头在门两侧寻摸了两眼,确定周围没有人,刚刚这么不美好的一幕没有被人看到,才关好门落了锁进去。

 

肖战在床上缓了一下,没有刚刚那么难以忍受的疼痛之后,面色也稍微缓和一点。看着面前跟鹌鹑一样的王一博那个恨不得把脸埋进地里蠢蠢的后悔愧疚的样子,真是又气又好笑。

 

气他毛毛躁躁没轻没重,笑他居然能想出扒着猫眼偷看的蠢办法。

 

“你来干嘛?”明明没有特别生气,但肖战依旧冷着张脸,颇有气势凌人的感觉,让从见到他的时候一直都面对他笑脸温柔的王一博有些不适应。以为自己真的让肖战生气了。

 

“对不起,肖老师,我……”王一博小脸皱皱巴巴的拧在一起,快哭了

 

“我听说你脖子不舒服,拿了红花油,想过来看看你,结果……结果……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结果不仅没有帮他按摩到脖子,还害他受了更严重的伤害,王一博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肖战无奈,自从和王一博见面之后,他听王一博说的对不起,要比过去其他人对他说的对不起加起来都要多。

 

这孩子哪儿都好,就是面对自己的时候太拘束,畏畏缩缩的。明明是个大气耿直的爽朗性格,却总在自己面前拘着自己的真性情。

 

“你先坐下。”肖战抬抬下巴,示意王一博坐到面前的沙发椅上,和他面对面。

 

王一博这会儿听话极了,老老实实端端正正的坐好,和肖战视线接触后,有些不好意思,微微低下头去错开和肖战对视的眼神。

 

“把头抬起来,老低着头像什么样子,我能吃了你吗?”

 

提线木偶王一博,肖战让他坐下他就坐下,肖战让他抬头他就抬头。但抬起头后这么直视着自己偶像,王一博顶不住美色迷惑,越来越羞涩。眼神四处乱瞟,手也不自觉的揪在一起。

 

肖战本来撑在两侧的手收回来,上半身向前倾,拉近两人距离,睡衣的领口宽松,微微露出匀称好看的胸膛。

 

“冰山酷盖?高冷男神?嗯?怎么在我面前老是扭扭捏捏的。我这么让你放不开?还是说你不喜欢我,不愿意跟我接触?”

 

“不是,肖老师,我是紧张。您很优秀,一直是我的偶像,喜欢好几年了,真的是我偶像!我怕我冒冒失失的,又不会说话,惹您不开心。”王一博有些焦急的为自己辩解。

 

“刚见面,又是第一次合作。您从前估计都没有听说过我,我想给您留个好印象。”

 

“好印象就是每天在我跟前演戏?戏里戏外跟我演?让我觉得你非常的不坦诚。本来我是觉得咱们可以当朋友,现在我觉得咱们只能当合作伙伴了。”

 

肖战故意把事情严重化,他就不信唬不住王一博。

 

而王一博果然还是那个天真的王一博,丝毫没有看出来肖战是故意吓唬他。

 

“肖老师,您别生气。我能和您一起演戏不知道有多开心,当然想跟您当朋友……”其实不仅是朋友,连更多的都想过。

 

“行。想让我不生气也可以,你必须答应我几个条件。”

 

“只要您不生气!什么条件尽管说!”

 

“第一,不许再叫我肖老师,也不能用您这类的敬辞来称呼我。”

 

“第二,不许再跟我说对不起,不要屁大点小事儿就急着道歉。”

 

“没问题!我绝对能做到的!”一听到是这两个对他来说轻而易举的条件,王一博满口答应,这哪儿是条件,这是他的福利。

 

王一博刚要继续说点什么,微信通话再一次响起打断了他刚张开的口。

 

“王一博!我是不是说让你赶紧回来的!现在酒店楼下都是人,你给我躲好了别被发现了!”

 

小许大嗓门的穿透力极强,一步之隔的肖战听的清清楚楚。

 

在肖战伸手过来后,王一博识趣的把手机给了他。

 

“你好,许姐,我是肖战。”虽然年龄可能比小许大,但肖战依旧喊了姐。

 

小许哪儿能想到自己有一天能被影帝叫姐,受宠若惊,大嗓门立马收起来,企图营造温柔的形象

 

“哎,肖老师啊,您怎么和一博在一起呢?”

 

肖战笑着说“有点事就叫一博来我房间了。你放心,我们不出去,一会儿就让他回去。”

 

三两句就把小许打发了,王一博在一旁看着,心想,果然还是影帝更吃香。这要是他,非得被许姐吼上三五分钟才能解放。

 

“你去卫生间帮我拿条湿毛巾好吗?不是说帮我擦红花油?”肖战一点也不客气的指使王一博。

 

“好,等着!”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来弥补对肖战肉体上的两次伤害,王一博就这么进了卫生间准备把毛巾弄湿,全然忘了自己手机还在肖战手里。

 

待王一博进了卫生间。肖战才把手机慢悠悠的拿出来,光明正大的翻着王一博的微信。

 

嗯,人数不多,女生不多。基本上都是工作同事。

 

聊天页面很空白干净,就三四个人。还有一个是助理。

 

再一看置顶聊天框,头像很熟悉,备注很特别。

 

“盛世美颜我老公”?肖战点进去,然后发现,这不是别人,就是自己。

 

就知道你这小丫挺的对老子有意思。

 

卫生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肖战迅速的返回,锁屏,将手机随手一丢。

 

“肖老……哥,湿毛巾拿来了,让我给你按摩吧。我手法可好了!”王一博毛遂自荐,从鼓囊囊的裤兜里掏出来那瓶他刚刚摔倒之后有点漏的红花油,蹭了一手。

 

“来吧,辛苦你了一博。”肖战将衣服整了整,漏出脖子和肩膀,回身趴在床上,方便王一博动作。

 

 

 

最后,肖战不仅知道了他惦记着的王一博给他的备注,还享受到了细致周全的按摩。

 

而王一博,辛辛苦苦一晚上,还是没瞒住自己那点小心思。

评论(142)

热度(487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