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无瑕

微博同名:与无瑕。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wrr1117
不知名轻松搞笑狗血恋爱文写手

我的爱豆不营业8️⃣

 

 

第二天再见到肖战的时候,王一博比之前自然多了。因为肖战不允许他再叫肖老师这样的称呼,他干脆就直接叫哥。一整上午,剧组的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就能听到王一博和只小蜜蜂似的哥长哥短叫个不停。

 

“哥,渴吗?我让小许去买星巴克。”

 

“哥,累了吗?快坐下来歇会儿。”

 

“哥,脖子还难受吗,我再给你捏捏呗?”

 

最后连曾导这个老头子都没眼看下去了“肖战,你是不是又欺负小孩儿了?”

 

“我没有啊”肖战一脸无辜相“你问他啊,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怎么回事。”

 

不光是和肖战,王一博是个慢热的人,但经过这几天和剧组人员的相处,王一博已经能放的开自己,和大家融入到一起去,休息的时候也不再一个人呆着闷着不说话,要么围着肖战转悠,要么和大家开开玩笑打打闹闹,简直比之前的工作开心多了。

 

“对了,我们在别墅里的戏快拍完了。下周又有新人要进组。”曾导和两人沟通了今天的戏份之后,随口一说。

 

今天在这座别墅里的最后一场戏拍完,他们就要转到下一个地点拍其他场景的部分。而今天的这场戏,是书中黎从朗和温执彦感情升华的节点。而在电影中,剧本虽没有小说描写的那么清楚直白,却也朦胧暧昧。

 

别墅杀人案结案后,黎从朗和温执彦一同回到这里,回忆起初次在这里相遇的针锋相对。第二次在这里碰面,黎从朗误伤温执彦后,两人开始对彼此有所改观。接下来的合作中,不断的磨合让两人越来越默契,产生了很多共鸣,越来越觉得对方是自己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

 

黎从朗带着温执彦到达别墅,车就停在门口,两人在车里静静的望着别墅的大门。

 

“还记得第一次在这里见你,臭着一张脸,跟老子欠了你八百万一样。”王一博从兜里掏出烟和打火机,抽出一根放在嘴里点上,吸了一口。

 

黎从朗作为一名工作压力大且生活不规律,经常要熬夜的刑警,是一个老烟枪。但王一博是不抽烟的。为此,王一博专门练习了许久。有几次在屋里抽烟烟雾过大还弄响了烟雾报警器。

 

而肖战扮演的温执彦,一个对生活和身体健康有过分追求的医生,自然对吸烟这件事很排斥。如果放在两人刚认识,他可能会直接开门下车走人。但现在,他和黎从朗除了工作同事的关系外,还多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所以他只是默默皱眉忍受。

 

黎从朗从后视镜里看到他的表情后,将烟头熄灭,降下车窗换气。

 

两人虽然没有互相表明,但已经开始为了对方做出让步。

 

“你老是这样,有什么都闷在心里不说。”黎从朗口气中带了几丝不悦“我难道不能被你信任吗?”

 

“不是。”温执彦沉默寡言的性格让他说不出许多话来,只是摘了眼镜揉了揉眉心,转过头来深沉的看了黎从朗一眼。

 

“你懂我,不是吗?”

 

这一眼,王一博觉得不是戏中的温执彦在看黎从朗,而是戏外的肖战在看他。

 

“好吧。你希望我懂,我当然会懂。走咯,吃饭了,想吃什么?”

 

差点沉溺在肖战的眼眸中,王一博将将收回了思绪,启动车子,按照剧本继续演下去。

 

车子开到指定位置,这场算是结束了。王一博悄悄吐了口气。刚刚差点出戏,幸好肖战及时的一个提醒又让他回来,没有被咔再来第二遍。

 

如果再来第二遍,他可能真的顶不住肖战用那种眼神看他。

 

“你可真行王一博。我让你不要入戏太深,没让你拍戏的时候给我走神啊。”肖战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教训了一句。

 

“对不起……我”

 

“唉,你又忘了我说过什么来着?”

 

“哦!不叫肖老师,不说对不起。”

 

“记着就好。”肖战伸出一根手指在王一博脑门上轻轻戳了一下“自己反思去。”

 

这一幕恰好被一旁的工作人员随手拍了下来。剧务小妹也是肖战的粉丝,觉得这一幕中的肖战实在是太宠溺男友力十足。

 

剧务小妹实在是想把这个令人兴奋的小视频发到微博上和广大粉丝一同分享,但签了保密协议,有关剧组的图和视频什么都不能外露。

 

但这并不妨碍她发文字,而且熟知粉圈规则的她,还知道不带大名的发文字。

 

剧务小妹在微博里疯狂花痴了一把,赞叹自己偶像肖战的同时也对王一博这个新人爱豆美言了一句。

 

“在某剧组里,影帝真的好帅,镜头拍不出他一半的颜。新人也好帅,身材皮肤都超级好,而且和镜头前一点也不一样,很好相处。两人看起来相处的还挺好,互动蛮友爱的。”

 

剧务小妹也是个小网红,之前也发过一些能发出来的视频花絮和明星合影签名照之类的,还搞过一些抽奖,因此也有十几万粉丝,很快,这条微博底下大家纷纷开始猜测她在说的是哪两位。

 

——影帝我只能想到xz

——姐姐又跟组了?这次有没有粉丝福利啊

——影帝,新人,zy剧组两位很符合啊

 

不少人很机灵的猜到了肖战和王一博两人。也确实,近期除了他俩也没有其他人比他们两个更符合了。

 

 

拍完别墅场地之后,他们要转到影视城里去继续下面的戏份。今天收工早,王一博回了酒店,趁着今天休息时间多,掏出手机登上了自己很久没有登过的肖战大粉小号微博。

 

上一次发博还是发布会那天的修图合辑。王一博照例看了看私信,其中一条引起了他的注意。

 

“小爱战大大你好!这里是一个非官方粉丝群哦~群里都是一些产出。看过你微博你的图都非常的精美,博文质量很优秀。想请你加入我们,一起交流娱乐,互相学习。期待你的回复!”

 

后面附上了群号。他点开群资料看了看。群成员也不多,只有二十多个人。其中还有一个王一博眼熟的,小破站上他追的饭制连续剧就是出自这位之手。有几天没刷小破站,也不知道这位大大更新到哪里了。

 

点了申请加入,没等几秒钟就通过了。

 

一进去,就被欢迎的群消息刷了屏。

 

——欢迎爱战大大

——wow。这位我知道,真大佬。

——卧槽,厉害了,我手机屏幕还是他的图来着。

——群里影帝粉好多啊,小声哔哔问一句有没有多担

 

王一博先把消息设置成了免打扰,才返回来和他们聊天。

 

——大家好( ˙-˙=͟͟͞͞)

为了伪装,连他最不屑的颜文字都用上了。

 

群里消息刷的很快,聊起喜欢的人来你一言我一语说不完的话题。

 

@所有人 这里是一个愉快玩耍的地方,各位都是有才有艺的粉圈优秀产出大大。大家多交流产出想法,愉快玩耍。不局限于某一个明星,但偶像不同,互相尊重。不涉及粉圈争执,有异议可私下单挑,在群里撕逼阴阳怪气者直接飞机票。

 

其他人纷纷表示赞同,王一博也跟着打了一个ok的表情。

 

反正他是顶着肖战大粉的名头进来的。肖战粉丝,几乎可以算是粉圈食物链顶端了。哪家在肖战粉丝面前都是弟弟。

 

毕竟蒸煮实力与颜值并存,名气与流量双担。蒸煮牛逼就是粉丝最大的底气。

 

在群里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聊,王一博退出来准备去看小破站。就在这时,他关注的那个剪辑大大居然私聊了他。

 

掉毛猫猫:嗨,偷偷关注你好久了,特别喜欢你的视频和图,认识一下吗!

 

王一博美滋滋的,他一个半吊子剪辑手,被真才实学的大佬夸了,自然特别高兴。

 

小爱战:我也是。我在小破站上看了你的饭制连续剧,特别喜欢。现在更新到哪里了?

 

掉毛猫猫:hhhh别提了,烂尾了。我剪了新的。还没发你要不要看?但是有点……

 

小爱战:有点什么?没事儿,我看看,我能接受得了。

 

王一博以为是什么限制级十八禁内容,有点小兴奋的揉揉鼻子,打开笔记本,手机屏幕太小看的不够刺激。

 

掉毛猫猫:好吧,既然你要看,那就发你了。

 

五六个链接甩过来,王一博用笔记本打开之后,关了灯上了床准备慢慢欣赏。

 

这一看不要紧,直接帮王一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视频是限制级十八禁内容不假,主角是肖战也不假,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被限制十八禁的另一个人,居然是他自己!!

 

就好像有的人想找一部av看,结果发现女主角是自己女朋友一样狗血。

 

王一博默默的捏住自己的鼻子。还是剧情向的,娱乐圈大佬和新人练习生。大佬看上了天真的练习生然后强行潜规则了他。如果不是知道自己和肖战是拍戏才认识的,王一博几乎要被这剪的天衣无缝的片子骗过去,以为这才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等他看完猫猫给他发的所有视频,已经过了半夜十二点了。

 

掉毛猫猫:看完了吗?

掉毛猫猫:好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磕cp的。

掉毛猫猫:你要是不能理解也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讨论肖战的hhhh

掉毛猫猫:先睡了💤xxxxxx这是联系方式,可以加。

 

王一博的后半夜都花在了解cp和了解他和肖战的cp身上了。

 

 

 

 

 @

评论(91)

热度(46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